close
 元月二日中午閒來無事,正在隨意翻轉電視搖控器時,老婆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小姨子邀約出遊,也好,反正沒事就去逛逛吧!
雪隧意外沒塞車,大概是假期第二天吧,該出門的都已經在前一天走光了。原本目的地是頭城農場,誰知到了農場門口見到入園門票不分兒童及成人,不二價每人一律500元且不抵用入園消費,驚訝......那我們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2個人,怎麼算都覺得不划算,當下立即決定再往前去酒庄逛,果然這是正確聰明的決定,入園費每人100元還可抵用餐飲消費......開懷大笑
 
  
園區雖然不大,其所屬員工卻讓我有一種感覺,每一個員工在這邊都很快樂,在園內相互遇上都還會互相say hallo打招呼,臉上表現出來的也是自然的笑容,讓人感受不到那種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氛圍,在這裡可以完全放鬆心情......
  
 園內有一些簡單的遊樂設施及花園造景,當然來到酒庄重點就是在品酒囉,梅子酒、紅酒、金棗酒都給他品一下,不過我對酒完全外行,根本不知道好壞,只知道嘗起來有沒有香氣而已,所以老婆大人一直在旁邊對我說:『你倒底喝出什麼名堂了沒丫?還一直給人家喝....還喝那麼多種.....』只見櫃台服務小姐還端著酒瓶一直對我陪笑臉,害我當時很不好意思ㄝ。
  
 
 
 
酒窖不便對外開放參觀,所以業者利用空間弄了一個小小展示區,透過各類酒器的擺設,營造出曲折彎綖的參觀路線,讓遊客隨著解說員走一趟竟也要花上40分鐘,我則逮到機會抓起相機對著目標物猛按快門,許多人遊客見狀也紛紛取出相機拍了起來,只是我偏好使用特寫鏡頭,因為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有味道吧!
 
 

節氣已過小寒,一株不知品種的櫻花已有許多花苞,或許再過不久這些芽苞也會蹦出來,屆時一堆新綠將會佈滿枝頭,新氣象新希望也會到處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