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是還在一邊擤著鼻涕擦拭眼淚,一邊字字敲下我心中現在的感受......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是一個怎樣的故事,而我也不確定它的內容究竟能有多少的可看性,只是這故事會被我一個在台中的朋友用 e-mail 特別寄來給我,還特別囑咐我慢慢看,別哭太久......挑眉質疑挑眉質疑
 
真的很不爭氣,看到一半我就哭了,眼淚佔滿了我的眼框,讓我根本看不清眼前的畫面,接下來我不得不趕快擦掉已經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淚,同時讓畫面倒帶回到剛剛沒看清楚的地方,再重來一遍......嚎啕大哭嚎啕大哭
 
看到舜仔不自覺流露出的不捨及眼淚,哭著抱住這個阿嬤,想要安慰這個阿嬤,結果反倒過來卻讓阿嬤拍著舜仔的背安慰著,說真的,好勇敢堅強的一個阿嬤,真的希望阿嬤回到澎湖後,能夠衣食無缺含貽弄孫的好好安享晚年......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祝福妳...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