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家裡屋頂漏水了......
 
 
 
接下來的修漏過程更是一場夢饜,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修漏工程,卻整得我人仰馬翻,不停的想飆罵。
 
施工的兩個師父大剌剌的拿起他們的工具就幹起他們的工作,而我當下卻立即傻眼,因為完全沒有架起任何的圍幕防護,任憑鑽孔的粉塵及補洞的藥劑隨處噴落,當下我想立即遮掩也不知如何來遮檔,只好請他們停下手邊工作,先替我想辦法遮擋一番,結果一施工的師父不以為意的說:『他們都是這樣做的,屋主要事先自己做遮掩的防護工作。』
 
『先生,我們並不知道你們是如何施作的,我們也不瞭解你們施作的過程會是怎樣的情況,這讓我們如何事先來做防範措施?』我不悅的說著。
 
領班明顯看出我的不悅,只好勉為其難的拿些報紙鋪設,算是暫時遮擋一下落灰,只是已經是滿屋子嗆人的灰石,而房內所有的傢具上也早已佈滿一層沙塵,首當其衝的臥室更是慘不忍睹,床罩、櫥櫃到處是沾到藥劑的痕跡,而這藥劑是根本洗不掉的。
 
這樣的施工品質,這樣大剌剌不知改進的說詞,還真教人不敢恭維......
 
 
 
這樣的結果是,跟孩子花了一整天整理、擦拭,花了兩天清洗落灰的衣物,然後是七個工作天後,將再面臨一次這樣的浩劫......

無力感由然而生的我,還真他媽的想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