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鬧鐘還沒響我就醒了,深怕不小心吵醒還在好睡的女王,於是我躡手躡腳的下床梳洗,雖然仍有些許的睡意,但我很快的就興奮起來,因為今天要跟車友去參加很有意義的活動,締造一個屬於我的金氏紀錄......^_^

這一次連同我在內總共有103位車友,我們專程包專列前往蘇花公路段,早在這個活動曝光時,我們車隊便向捷安特booking下蘇花公路南澳~和平段的路段,因為這一段風景秀麗又難度不高,在交通接駁上還算容易,因此我將訊息轉給幾個車友,馬上就把我手上好不容易要到的10個名額用光,我只好連同公司的另外 7 名同事跟車隊報在一起......>_<''

one bike one-14.jpg  

在松山火車站的「行包中心」集合時,我發現大家已經玩開了,每個人低頭拿著手機猛打卡,彷彿都急著將這訊息發給所認識的朋友,讓大家一起分享這份榮耀。

one bike one-3.jpg  

雖然這一天出門時還下著雨,來到目的地南澳更是下著傾盆大雨,但並未澆熄大家的熱情,每一個人都精神抖擻興奮異常,摩拳擦掌屏息以待大串連的號角聲,等了將近一個鐘頭,在報到處工作人員廣播之下,大家跨上愛車一同聚集在起點,等鳴笛號角響起,大家大聲歡呼互相加油,便開始了締造今天歷史上不凡的紀錄......

下面這一段是我們自己將所拍的相片,搭上紀曉君的《神話》來當背景音樂,因為花蓮這裡有許多原住民美麗的部落,所以刻意選用這一首歌來搭配,應該是更能突顯這不凡意義的活動......

雖然大家搞得一身濕,又弄得一身泥,但是大家玩得卻很high,沒有聽到任何的報怨與不滿,算是圓滿成功的完成壯舉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