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奮不顧身   成熟理性評分   長大後人遺失單純   追尋你而啟程

奉獻美麗人生   為你我不覺得犧牲   初戀傷痕   多深   我就多認真   勇敢愛也能勇敢恨

勇敢承認   是我忍不住沉淪   是你讓愛情   再一次   重獲新生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一吻   味道是誠懇   是責任   是種永恒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虔誠   是真愛鑰匙   開啟了   最幸福的我們

青春奮不顧身   成熟理性評分   長大後人遺失單純   追尋你而啟程

奉獻美麗人生   為你我不覺得犧牲   初戀傷痕   多深   我就多認真   勇敢愛也能勇敢恨

勇敢承認   是我忍不住沉淪   是你讓愛情   再一次   重獲新生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一吻   味道是誠懇   是責任   是種永恒

一百萬種親吻   比不上你虔誠   是真愛鑰匙   開啟了   最幸福的我們

一百萬種親吻   唯有你的一吻   安撫我心疼   我失溫   讓我安穩

一百萬種親吻   來自你的靈魂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著你

所以我執著   我認真   我愛得比誰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