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意間聽到這首歌,也知道了這故事的背景,雖經查是杜撰虛構的故事,但新加坡那位音樂原創歌手,卻能精準的表現出愛情最真摯的內涵,讓這首歌在Valentine's Day下著小雨的前一晚聽來分外淒涼......   

IMG_5020-1.jpg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我使劲全力,不想闭上眼睛,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不能再陪你,当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思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生死由­天决定不要太伤心 *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