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偉,我沒有哭----孫大偉教會我的四堂課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index.jsp?page=1&id=7093

這是好朋友mail過來給我的信件內容,我去頭去尾只留中間這一小截post出來。
事後我回了一封mail給朋友,我把我的感覺說給她聽,因為她知道我認識這個男主角!

(後敘就是我寫的東西......)



Dear Candy,
 
我細看了妳附上網址連結的文章內容,雖然我跟孫大偉的結緣僅僅只是因為單車,但他對我並沒有擺出廣告教父高高在上的姿態,反倒是跟我一起蹲在地上聽我細細講明他愛車上的種種毛病,最後他相信我還接受我的建議,將他所有的單車全部帶來好好整理一番。
 
在整理他所有的車子前,我發現除了他跟「巨大」董事長標哥一起去對岸完成的『京騎滬動』所騎的那一輛外,其他的都是有相當歷史年代的老古董,這時我便發現他除了是一個感性的人,還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因為那些車子外表竟然擦拭的啵亮。為了讓他可以安心隋時隨便順手抓一台車來騎,我仔細的將所有的車子細部分解,好好的保養上油再重新組裝起來,後來因為他忙沒能抽空,最後還是由他的大兒子將車子一部一部的騎回去,等到將要騎走最後一輛車時,他兒子特意過來跟我握手致意,他說是他爸爸特別交代一定要好好地感謝我,因為這樣一來他可以放心的騎在路上了......
 
所以當我看到插播新聞指出噩耗時,我真的很錯愕,我希望這是上天在開的一個玩笑,所以我當下撥了通電話給忠明來確認,也在事後跑到華山藝文去緬懷,只是我現在又看到這些東西,再再讓我到如今還不太能夠釋懷丫......
 

Best Reg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