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進入車庫前,瞥見一幕讓我感觸很深的景象,原本只是一對夫妻簡單的牽手散步,雖然我只見到那兩人的背影,但當下卻讓我心頭一直翻滾不停。
 
他們走沒兩步,男人順勢摟了女人一下,同時在女人頂上輕吻了一下,女人很快在男人的脖子邊也回吻了一下,接著挽著男人的臂膀繼續往前走,這些動作從開始到結束,前後約莫只有一兩秒的光景,卻足已讓我心頭一震,我不知已經多久沒對老婆做出這般類似的舉動了!
 
雖然他們不知道我在後面正好瞧見他們的小動作,但....卻讓我覺得好溫馨,好甜蜜,感情的維繫就是需要像這樣發自內心的行為才能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