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車店因為經營成本的考量,決定收掉一間店面,因此這一段時間正在打折促銷庫存,美蓉鑑於此特邀秀鳳前來撿好康的,而我正好當時正跟忠明商討未來經營的模式,分店伙計來電告知自稱是老朋友的客人正在分店選購,忠明二話不說立即拉我出門,半路上才告訴我秀鳳跟美蓉來訪。
 
老朋友10多年不見,當然特別開心,見面後四人話匣子一開,根本忘了她們此行來的真正目的,只知道一直相互詢問近況,大家吱吱喳喳搶著講話,彷彿又回到過去在救國團裡為了策劃活動或是行程,正在沙盤推演般好不熱鬧,直到店員問到要不要倒杯水坐下來聊,大家才相視而笑....吐舌頭吐舌頭
 
當晚靜娟事後問我意見,要不要乾脆敲一個時間,把大家都揪出來吃個便飯好好聊一聊,我當下就附議她的提議,不囉唆,馬上就敲下日子開始發通知,過去一干老友全部都通知,一個都不能少,不過一通知下來,靜娟馬上就發現光是朋友就超20人,大家的家眷又都很熟悉,沒道理大家不帶家眷出席,若是連家眷都算,餐廳訂位就是問題了,靜娟趕快來電求救,我想了想,就決定在這邊吧....沉思
 
IMG_2075.JPG 
 
餐敘當日由於離約定時間尚有2個多小時,我跟同學先行帶家人遊了一趟碧潭,久沒來此地,周邊交通動線都快不認得了,還好沒耽擱太多找路的時間,很快我們就停好車了。
 
IMG-2021.jpg 
我從沒拍過碧潭的夜景,沒想到這裡也有霓虹燈妝點著,兩邊不同的橋有不同的tone,當然在天沒黑前我跟同學兩家人都有在湖上應景「騎」船,很累人,搞得我滿身汗......
 
IMG-2014.jpg 
大概是七點多吧,我們陸續抵達餐廳,門口已經有幾個朋友先到了,因為這次活動我也算是半個主辦人,於是我趕快招呼大家入座、簡單介紹菜單,希望可以縮短大家點餐的速度,不過大家真的是太久沒見了,根本就不是很在意餐點,現場好像是菜市場,好熱鬧......
 IMG-2026.jpg
 
IMG-2033-1.jpg 
 
IMG-2040.jpg  IMG-2042.jpg
 
IMG-2047.jpg  IMG-2049.jpg 
盧咖則是一直跑來跑去的串門子,明明跟別人講已經吃不下了,要大家幫忙吃完她盤裡的餐點,卻轉身跑去大人身邊要不同的餐點吃,結果全場她吃的種類最多,果真是完全都不吃虧ㄝ......
 
今晚大家非常的盡興,一直聊到店家要打烊休息才作罷,回程臨行時還要求再約定時間聚餐,或許換人來規劃下一個不同風格的餐敘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