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遇上颱風天,本想窩在家裡不出門了,結果一早老婆提醒趁著當下沒什麼風雨,趕快回老家去看一下父母,因為她聽說媽媽生病了沒人有時間陪她去看醫生,讓一直賴在床上的我一下子精神都來了,用以前當兵的拼勁以最短的時間梳洗,著裝完畢即刻出門。
 
回到山上爸媽才剛起床,看到我回來當然都很開心,聽到我說要帶他們出門來汐止住個兩天,就像小孩子般一直問要穿哪一件衣服?要不要帶些吃的在身邊?結果摸了一個鐘頭我們還出不了門......
 
這一天找了好多家診所,結果都休診不開業,好不容易回到汐止大同路上才找著診所,也還好診斷過後只是一般風寒沒有大礙,這下我才放下心來。
 
晚上這裡的風雨很小,很不像是颱風的夜晚,爸爸一時嘴饞,晚餐想要吃刷刷鍋,不想拗他老人家的意,全家無異議出門。
 
父親節晚餐 007 .jpg 
 
看他整晚一直低著頭吃得很開心,我心裡突然有一種讓我動容的感覺,85歲了,我不知道未來還能有幾次這樣的機會,說實在的,我當晚一點食慾都沒有,拿著相機看著他開心的吃著,不著痕跡偷偷補捉一些他的鏡頭,老媽大概察覺到我的企圖,自動把我放在桌前的羊肉片子遞給老爸嘗嘗,他最愛吃羊肉了,我是故意單點一份羊肉給他,想等他喀完牛肉後再遞給他。
 
父親節晚餐 011.jpg  父親節晚餐 017.jpg
老爸吃得好香哩......
 
父親節晚餐 004.jpg  父親節晚餐 006.jpg
 老婆跟老妹也不徨多讓,看她們笑逐顏開的模樣......
一人一尾透抽很過癮齁......
 
 
父親節晚餐 016 .jpg 
我個人是中意這玩意兒,花枝漿,涮過真的很好吃唷......
 不過隔天新聞全都是南台灣災情的報導,讓我覺得這個時後po父親節餐飲的訊息好像時機不太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