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晚已經是最後一堂課了,時間真的溜得很快......
 
終了,學會為了檢視大家三個月來的課程到底所學為何,小小測驗了一下大家,這是一開始上課就已經知道一定會有得測驗,可是我卻愈覺得心慌,看著手邊那教材,突發奇想......
 
好傢伙,整整有五公斤重,讓我每次這樣背來提去的......
 
最後一節大家都沒心聽課,每個人都低頭看自己的書,難得隔璧的『同學』今晚沒打瞌睡。好不容易課程結束了,平日不太出現的輔導員走了進來宣佈一些相關年底國考的事,緊接著今晚的重頭戲開始登場了,坐在前排先拿到考卷的人紛紛開始振筆疾書,等到我拿到題目大致看了一下,除了幾題似曾相識外,偏偏今晚測驗卷上其他的題目根本不認識我?我辛苦認識半天的那些傢伙都死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題目上的那些條文跟數據壓根不曾出來在我眼前晃過?
 
出得教室看到公佈欄的答案,沒料到會敗得這麼慘,本想今晚的資格考測驗好歹要拿到,這樣年底的檢定國考才有資格參加,這下我根本不敢去算我到底對了幾題,60分的低標似乎摸不著著邊了,難怪剛剛還有人相互約定補考見......
 
今晚台北的風吹起來怎麼感覺涼颼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