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
 
晚上睡覺時我常習慣會從背後環抱著你
很多時候我不會頭一沾枕就沉沉睡去
總是會有一隻手或一隻腳在你身上無意識的摳來滑去的
 
記得剛在一起的頭幾年
我同樣的習慣動作
換來的卻是你熱情的擁抱及你不太老實的手
 
隨著時間的流逝情趣也磨耗殆盡
你不再喜歡我有意無意間的肢體碰觸
睡覺時不論我睡在你左邊還是右邊
你總是能精準的背對著我睡
說是這樣你才能睡好覺
 
小米  你能告訴我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嗎?
是因為我們彼此間太熟稔的關係
才會必然發展成這樣的嗎?
還是我們的生活模式太一成不變
缺少了變化及情趣才變成毫無樂趣可言?
 
無言......
 
**************************************************************** 
 
黑皮:
 
看著你MSN上暱稱的替換
大概可以猜出來你每天心情的好壞
伴隨著你MSN的狀態
大概也可以猜出你每天忙錄的差異
 
你總是聲稱你每天在公司的工作壓力很大
你總是告訴我說你上班時就好像是上戰場
電話接到手軟  客戶call到沒時間吃飯
但我卻偶而會看到你閃爍其詞的背著我講電話
 
你不再以我為中心
你不再為我費心
你開始在我面前談論你所接觸的人
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話題始終一直focus on同一人身上
是什麼事情讓你有了這樣的改變?
 
還是我該說
是誰  讓你有了這樣的改變?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