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工作的壓力吧
大概是認證的壓力吧
儘管每天太陽總是很盡責的出來刺激我
但我總是無法心情開朗
畏光的眼皮總會是讓我處於瞇眼皺眉的狀態
 
 
靜謐的mail box仿拂是在向我宣告遺世獨立多時
還好mobile phone依然嚴守崗位
不定時的通知我卡款還未清償
除此之外
唯一儘剩的聲音只有blog裡流瀉出來的電音
混搭著各類版主欲傾訴的故事
也或許版主正期望我留下支字片語的瀏覽訊息
 
 
最後
不止一次的想到要去旅行
去山裡
去海邊
去任何一個可以讓我忘記一切的地方
去任何一個可以讓我快樂起來的地方
 
去一個我只想帶她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