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前一陣子的心情......

胸口給它悶到不行......

 兩個星期過去了
 笑容似乎從我的臉上消失不見了
 一切都提不起勁......
 
 我並不想這樣悶著.....
 有時會有想哭的衝動.....
 
 同事今天轉述一句話給我
 『......記得,不屬於自己的包袱就不要往自己身上扛,那不但不會找到出口, 還會莫明其妙的壓死自己......』
   
我就這樣陷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一骨腦鑽進了牛角尖裡, 兜不出來了.....
 
 原來我也是這樣容易受到干擾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