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讓我一下子心情不能平靜......
 
幾個我所信任多年的朋友,基於所謂的〝好意〞,攪翻了我對朋友的定義,我不再清楚朋友之間該如何來相處?
 
雖然這些在背後出賣我的朋友,我並沒有跟他們撕破臉,他們也不清楚我已經知道事件的過程,所以每每再次見到這些人,我仍會不自覺的盯著這些『叛徒』,而他們仍是不敢直視我的眼神。
 
做賊心虛......
 
由於這事件的發生,我對熱愛的單車活動不再有衝勁,因為我怕我的嗜好會再次牽連其他無辜的人,生活中不再是歡笑滿盈,取而代之的是不由自主的深呼吸及嘆息,臉上也不再有笑容,終日板著一張樸克臉......
 
我不想要這樣,這樣的心情壓得我快要喘不過氣來,我討厭過這樣的日子,可是他們就好像蒼蠅般揮之不去......
 
是怎樣丫......

一定要把我逼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