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跳格子』影像主題__《天窗》
 
想了很久,一直想不到我有什麼這類的照片可以秀出來,正當我在苦無頭緒時,偏偏同學突然冒出一句話,問我何時有空可以再去他家裡拍照,當下讓我靈光一現,哈哈哈.......,我這同學家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窗子超多的。
 
趕快翻出以前幫他拍的照片,果不其然如我所預期的,照片裡都是窗子,我一直比較感興趣的是他家的浴室,除了入口的門及洗臉檯這道牆不落俗套的貼上一面大鏡子外,其他兩面全是整面落地的玻璃窗,別懷疑.......,是真的全面觀景的落地玻璃窗,有圖為證.......,而那浴缸則是可以同時容納兩人共浴卻也一點都不嫌擠的按摩浴缸......
 
 
雖然窗邊都有加裝窗簾,但因為當初貪圖view,所以刻意買在最邊間,而對山除了綠樹外,完全沒有任何人工建物。雖然同學拍胸脯保證沒問題,不用擔心會春光外洩開天窗,不過要我冀望在此能夠完全放鬆精神享受按摩浴缸並順便飽覽風光,我還是語帶保留的笑笑,婉謝同學熱情的招待,因為這裡畢竟不是我自己的家,所以我沒辦法完全放鬆開來呀......
 
不過,能有一個這樣將近10坪大的私密空間也不錯丫,或許哪天中樂透大獎就能實現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