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跳格子』影像主題__《暖手》
 
 
我蠻喜歡這兩張照片的意境......眨眼睛眨眼睛
 
上面那一張是我陪同家人出遊時,無意間瞥見前方一對年輕夫妻攜子同遊的畫面,父母不約而同的放慢腳步牽著寶貝漫步在碎石路上,孩子的小手握不住爸媽那暖暖的大手,只能勉強牽住其中的一兩根手指,然後小碎步的跟著父母的步閥......
 
攝影器材:Canon EOS 40D _ 17-85mm _ 0.35m/1.2ft 
                  
 
下面這一張則是同事以前轉給我的,並不是我拍的作品......吐舌頭吐舌頭
 
我喜歡攝影者所傳達的意境,剛出生的小baby本能的握住大人的手,而大人溫柔的輕輕盈握baby的小手,這一大一小剛好表現出無限呵護的溫暖,頗令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